close

只記快樂的事情:DD我希望回憶起這段時光

我是會在心裡微笑的

今天我們四個人去鶯歌大湖里,順利發放七份問卷,無盡的感恩那些願意填問卷的Nice People。雖然你們有些人覺得自己很微小,可是對我們來說,你們超級重要的。58戶抽一戶,正好是你而妳願意做答,我真的覺得很感激,我可能會拒訪吧(在我還不知道填問卷有多辛苦之前,嗯~知道以後其實也是要看我心情才決定要不要填:P)。

結論是:親愛的受訪者們阿,您們是我們的貴人!!!!!!!!

首先,先感謝5001司機提醒我們國際新城在哪,再感謝仰德陪我們走玩昨天的行程,再謝謝里長夫婦。

接下來是有趣的受訪者們:

1.里長太太

<禁忌的愛>當時里長家正在播這部韓劇,我非常follow他的劇情,覺得:It sucks!!!!!!!!!!甚麼叫做過去的女朋友變成未來的岳母啊!!!???

里長太太認識好多人:鎮長、鎮民代表、縣議員、立法委員,除了縣長,因為縣長不常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混馬你縣長

里長太太從南部來,她說鶯歌人大部分都從屏東高雄來:這讓我想到板橋的人都從哪來,TTOR其他地方...?

2.自以為的研究生

謝謝你的仙草蜜:DD

你的指正在我們眼裡看起來印證一句話:知識分子常常為了展示他自己很有學問而講出一些批評別人的話

居然問說折衷家庭是甚麼???????後面不是有寫嗎??????自己沒看到還怪人家寫不清楚!!!!!!!哈哈

事後發現她再拿到問卷那刻的問題就很足以證明她很自以為了,他說:你們這是量化還質化?(請問質化要問卷嗎?????

相較於洗衣店老闆娘黯黯內涵光,研究生簡直是鋒芒畢露啊!

但即使這樣還是很感謝你:)

謝謝你為我們製造笑料。謝謝你為我們完整填完這份問卷,你的意見如同其他受訪者,一樣寶貴。

謝謝妳體諒我們的辛勞,我覺得在被問題轟炸(槍擊案事件、政黨、政治題你們給我記住)之後,很窩心的地方。

3.超懂的洗衣店老闆

「請問有幾個兄弟姊妹是指原生家庭嗎?」從這句我開始佩服你囉!阿姨,你超懂的!居然講得出原生家庭這四個字,超強

他對台北大學沒啥感覺(大部分鶯歌人的心聲......是誰堅持要放啦!!凡內

4.拒訪老伯

他讓我今天在逛金玉堂時,很慶幸自己識字。因為能識字、有閱讀習慣和閱讀條件(主要是時間),是件多麼幸運的事情。我可以藉由文字觸碰到我一輩子都不會去嘗試的生活,了解與我截然不同的人生。

還有他提醒我:我的台語有多破XDDDDDDDD

還有我是很強的!我能說服她聽我念問卷,我越來越世故有野心了

5.退休老師是園藝達人

他一直再弄園藝

謝謝你,雨廷他們遇到的老師說:我的責任是教學生,所以學生來找我我一定會幫!!NICE PEOEPLE!!

(雖然妳沒對我們說同樣的話,但我覺得應該也是這種心態的 3Q

你們家的狗狗好可愛,是鶯歌最可愛的狗

6.睡大哥

他在可口可樂在生產技術員(我覺的普普可0+1覺得很酷,老實說我不知道酷在哪啦= =

但他體力很好欸,站半小時填問卷,開始填也不問問甚麼

只是說了一句:哇!這麼多喔~

哀呀!打到這邊我算算這兩天我們被說「這麼多喔」還繼續幫我們填的人有幾個:4個

是不是應該製作一下nice people貼紙呢?這比北大筆還好吧!(吳雯君覺得說:「這是我們送你的禮物。(一支我們覺得很爛的筆)」很丟臉:(....真的真的)

我都說:「留給您做紀念。」(一樣無言...他們通常都側著頭說「喔.....」天哪他們OS該不回是「甚麼紀念馬真是的!!!!」)

回來講這個人

正在睡午覺還把他挖起來,她好偉大喔,而且很順利的是她剛好是第二年輕的:)

昨天因為仰德沒想認真抽樣,所以抽超慢的

今天決定很快,抽很多出來,謝謝「認真的態度」

7.懷孕大姊+三小孩(驚)

在昨天仰德看到貓的地方的隔壁巷子,我和+1來到昨天磨刀霍霍的大媽對面的人家,超幸運,他剛好出來,而且願意幫我們填問卷

她好堅持政治態度和猜測別人投誰都不填(真有guts又有想法,我其實是佩服的,但我需要你的答案哪

他家小孩好可愛:D

被受訪者說:辛苦啦!(真是有一種被安慰到的感覺

謝謝你 增產報國的大姐

8.兩隻吠狗= =出去的阿姨

他答應要幫我們填,先謝謝你:)

 

里長人好好喔,說要幫我們發。問我們怎麼還沒下班,該下班啦!!!

但我們超時工作,要過勞啦@@

 

我的改變:

1.來鶯歌以後變得超怕狗的

2.要記路名,路名方便找路

3.你好,請問有人在家嗎?

4.我愛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