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的

腦袋總是放空,但據說我放空的表情很像在沉思。我覺得頗無言,因為我根本不是在思考,真的只是放空。

我過了今天系烤,更覺得自己甚麼都不會、甚麼都不是,也不是一個會逗人開心讓人開心的人,我該怎麼辦?

和黃韋伯、李佩穎、黃佳玉的午餐,我一直專心在聽他們說。可是,原本腦子裡該有的連結消失了,我不會思考了。那些話對我沒有意義。

關於打工:我根本沒去找,那些問題:「如果你真得有需要,你不會找不到工作?」「工作其實是好找的,只是不一定是喜歡也不一定待遇好?」我無法回答,因為我對任何事情都清清淡淡毫無感覺。

好可怕。

上研究法。我仔細想我對這份問項的用心程度是否如台上報告的組別一樣,在想想阿般能怎麼幫我們,決定於我們怎樣了解自己的方向,因果各為何。如果連我們自己都想不清楚,別人要怎麼理解?

「自己不想,別人想幫也幫不了。」

被黃韋伯問新課程如何,我真的說不出來,到底學了甚麼用了甚麼,就真的只是唸書考書OVER。我很敬佩黃佳玉甚麼事情都真的去做。他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國科會計畫、國際志工等等,她都去參加並且真的樂在其中,很用心的做、很誠懇的分享。謝謝你,黃佳玉。

反觀我,修了這些外系的課發現沒特別喜歡甚麼,也沒特別討厭。反正修了就修了。

我要加油!不只是要開心生活,還要找每天的意義與夢想結合點在哪。

李阿尼雖然也不知道要幹嘛,可是他給人很淡定的感覺,一定會幸福,總是很開心(BY倪偉涵)。

我要想到啥就做啥

2012是個改變的一年,其實這半世紀都在醞釀這股思潮,只是自己不明白

瑟可兒,我相信你,拜託你也要相信自己,沒有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