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那位男性女性主義者說要送我們這句

What does no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殺不死你得讓你強壯。

遙想遙想...

還是成大台文,另外一個人生,截然不同的命運

人生怎樣才是完美

當初,高三時,如果我沒看有話好說,沒看到王雅各,我會進來嗎?

我會因此放手填成大台文嗎?我的人生會因此完整嗎???????

我會開始修打工、愛情這兩個學分嗎??????????????

我不知道我也看不到

 

人生不能重來、不能修改

 

我早就知道了,可是我現在才懂

好晚好晚

晚到我只剩下現在

 

我會怎麼選擇?你呢?

《有一天》我今天想到就看

日子過得越來越隨意,很行動派。想到甚麼就趕緊做,不顧慮甚麼。雖然對我父母很傷害,但我快樂,真的很快樂,看電影思考我現在的處境,和電影的聯結。

我發現,當人有辦法選擇時往往會選擇和原本一樣的路。無論幸福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