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2h-5h

avec 屁君 王廷 
fait   看電影《黑天鵝》@京站威秀

  想當初臭屁君說要約王廷和雙胞胎時,我還有些猶豫。畢竟從沒有過這樣的組合,我甚是恐懼我們會不會沒話聊、會不會尷尬......但為了表現我的風度與慷慨,我還是跟臭屁君說「OK,你約沒關係,反正又不是不認識,巴拉巴拉....」,可我心裡還是比較留戀我和臭屁君兩人的私密約會(難怪我不斷吸引到金牛座的人當我好友,= =不愛改變的射手座)。

但後來到北車新光三越,看到王廷一個人。哇塞,超正的啦!一身粉紅系列,碎花短裙,尖頭娃娃鞋,外加迷人公主頭,拜託,誰會想拒絕? 臭屁君也是正,但她總是低調正。灰色系,短褲,黑絲襪,低跟鞋,正! 而我,黑白穿,黑牛仔褲,牛津鞋OVER,很老氣,但我覺得挺舒適,額~至少是在站到他兩旁邊之前啦!

到京站威秀,王廷用她的會員卡,以85折外加一爆米花二飲料三張票=866的價格,為我們買了超划算的電影。心中買上浮現在大陸認識的朱冉,有一大串會員卡的朱冉。一把兩者作連結,心想難怪大家都找王廷玩,因為跟他在一起玩總是有好康(默默在心裡希望成為這種人,或者趕快跟這種人變成好朋友...)。再說,她真的挺會張羅點菜、買票之類的事。謝謝你!王廷,雖然打在這你可能看不到。但,愛你啦!臭屁君真的找對人啦!

我們三個人的組合真的蠻其妙的,是前所未有,不過希望不事後無來者。因為這樣的三個人,我們也講八卦講生活,挺開心,跟高中同學不管是誰,都很少尷尬呢! 雙胞胎沒來,他們妹妹當然也沒來,雖然當初有點高興,可後來發現,我最好再把心打開一點,接納不同的人事物,不要預期他是好或壞。就像今天王廷加入也很好,我很愛她,也很愛佩君。

關於夢想,我們在大學接觸不同的人物,在不同的環境,孕育不同卻有些共通性的夢想。例如公職,王廷想到調查局上班,因為他覺得很酷。我嗎~我沒表態啦!可我想的事諮商師,公職嘛~也有在考慮。我知道佩君打算找家公司待著,但在那之前他有很多夢想,想出去玩,出國打工、做志工等等,一些生命經驗吧!

臭屁君,感謝你今天電影坐我旁邊,超驚悚的這部黑天鵝。感謝你約我和王廷和雙胞台(雖然最後臨時有事情)一起看電影。

王廷,感謝你今天加入我們一起吃一起看,感謝妳用卡片幫我們買票。感謝你加入新組合。感謝你邀我去你家(雖然我覺得這真的只是客套話不用相信)。

祝我們三個,一年內Apprivoiser les garcons!!

祝我們三個,下次約會愉快。

祝我們三個,追夢成功!!!!!!!!!!!!!!!!!!!!!!!!!!

P.S.通常願望都是最後一個最重要,但是本篇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