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夢到矜衿小姐和東東正妹

勇之助和tung yu yeh真的好像

然後我就發起衝動在FB找東東的照片來看

我已經長大了,不像以前一樣看到他跟女生的合照會有醋勁兒,反而覺得這對很幸福、有很多的愛,只是我覺得他們拍照時東的表情沒有很放鬆,就這樣而已。可是看阿看的,覺得超級甜蜜,我也好想有人陪喔!!這樣我在同學會的時候一定會是最幸福的一位。想著想著,我發現我在09年暑假自己做的傻決定,竟然會讓我現在這麼後悔......

關於成大台灣文學,關於重考。關於更早以前的事情,關於社團關於成績。關於衝刺關於分心。

好多後悔是我再也無法向人提起,因為我身邊的朋友,無論是大學同學還是高中同學都不再想去提起這段我們共同經歷的過去,是開心或難過都是過往。大學的他們,阿尼小姐或是雯鈞小姐對大學的埋怨提過N百次,但多提無益,我自己也是知道的。而高中的大丸曾在上大學剛開始和我一起埋怨,但她現在很快樂,快樂的不得了。我很高興她很快樂,但是她的快樂卻讓我們的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我不知道了再也不知道了,竟然這樣邪惡的希望大丸不要太快樂,朋友不要太多(09年象山時我並不是這麼想的)。而阿珮宣靜雖然在感情上很糾結,但是他們在大學生活,尤其在社團方面,非常活躍。

我開始發現自己沒有社團也沒有課業成就,迷失方向,正在尋找汪洋中的那盞明燈。重點是,沒甚麼朋友。

看到別人FB上的朋友動輒4、500,而我卻只有200。高中社團錯過、大一社團錯過、大二過了一半。但我真的好想一次交到好多朋友,有人陪我玩,度過這些寂寥的夜晚,充實美好的寒假。

我想我還是決定轉,期使我早就轉意已堅,只是導火線一直沒燃起罷了。現在雖然是因為頹廢寒假日日小紅豆,而讓我想起東東正妹,又讓我想去更好的地方,那就是台大。在我心裡冒起一個再見東東一面的小小希望,或許我畢業以後真的會去考國考,但我第一個填得肯定是台南,我想去你生活四年的地方。那一點點火苗似乎是我從未澆熄的兩個之一。

親口說我喜歡你。或是見面時很輕鬆的說「你好,好久不見。最近好嗎?」,用成熟穩重的姿態面對東東正妹,就是我目前的希冀。祝福我們一路成長。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